短評小說《時薪三百圓的死神》(雷)

由於是一本輕小說,書評的文筆也想要寫的輕鬆淺白一些。所以,我輕鬆寫,也就麻煩各位輕鬆看看。

JW
On a Windy Juicy Day
Oct 7, 2020

--

圖片來自博客來

這可能是我(記憶中)第一次看輕小說。才翻開第一頁,就馬上感受到滿滿的日式漫畫的對話和寫作風格。

其實我滿喜歡這種風格的,之前看《你的名字》、《跳躍吧!時空少女》、《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》等動畫時,也都算津津有味。我不太習慣日式角色的塑造、和對我來說有點奇妙的世界觀,但是它們總有一種莫名的療癒感。

只是,大多時候,這種劇情設定的結局好像很常是,最終男女主角(和其他角色)的部分記憶消失,但見到彼此時,總會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受。

--

--

JW
On a Windy Juicy Day

Got this pen name while having a juice on a windy day. Most of the time on IG: juicywind for now